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驼乡儿女心向党,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月19日,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带领工青妇,联合盟福利院党支部、阿拉善惠民为老联合党支部30余人在哈伦能源集团开展“驼乡儿女心向党,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哈伦集团党建负责人的引领下,大家依序进入哈伦能源集团巴彦浩特2X330MW热电厂、民族团结文化主题长廊和党建文化中心,通过实地参观播放视频、远程调度、图片讲解等形式,对哈伦能源集团发展的初心、使命、历程、愿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民族团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感受到家乡的供热企业在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上做出的努力和发生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民政人智慧力量。

供稿:党建办

拟稿:陈立明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