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情暖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走访慰问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阿拉善盟民政局党支部带领工会、妇委会、党员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对象党建共建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

在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为其解读了她目前享受的民政领域相关政策,鼓励她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作精神动力,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同时为她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鲜花致以母亲节美好的祝福,并对其住所进行了卫生清扫。

此次活动,表达了对广大母亲的感恩之情,充分诠释出了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精神,让困难群众深刻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党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供稿:党建办

拟稿:马婷婷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