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根据盟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动员部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3月1日至3月3日,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以及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收到了预期成效。局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学习交流,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3月7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通报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支委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分类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强化“答卷”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为推动全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供稿:综合保障中心

拟稿:付杨君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