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开展“改变生活方式,促进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健康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阿拉善盟民政局邀请了阿拉善盟妇幼保健院产科住院部吴凤梅医师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改变生活方式,促进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吴凤梅医师从女性身体健康的正确认识、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大家的咨询给予了细致、专业的解答。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不仅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还掌握了更多的保健常识和方法,确实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增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对女职工身心、事业、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推动。

供稿:规划财务监察科

拟稿:红古尔珠拉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