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阿拉善盟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审核确认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我盟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盟民政局联合盟教体局、盟人社局、社科联、工商联等部门和盟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律师协会等行业协会组成了阿拉善盟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复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复核委员会),负责对此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进行复核确认。

3月14日,复核委员会召开会议,对9家社会组织初评等级进行复核确认投票。复核委员会按照评审要求,认真审查评估材料,对评估初审结果进行了核实和确认,拟评出4A级社会组织1家,3A级社会组织4家,2A级社会组织3家,1A级社会组织1家。通过此次等级评估进一步实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目标,为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和政府职能转移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复核委员会将按照程序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最终确定9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并对获得3A级以上社会组织进行授牌。


供稿:民间组织管理和区划地名科

拟稿:刘志刚

审核:王淑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