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阿拉善盟民政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学习会

为了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2023年1月12日,阿拉善盟民政局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原文学习,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新征程上,要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学细研,笃信笃行,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奋力书写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民生答卷,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展现民政新作为。


供稿:综合保障中心

拟稿:付杨君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