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阿拉善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 牢记革命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阿拉善盟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阿左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 牢记革命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带着清扫工具进入阿左旗烈士陵园,分工协作,认真仔细清扫了烈士墓区、烈士纪念碑及周围的环境卫生。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肃立碑前,瞻仰默哀,并向每一位长眠于此的先烈们敬献鲜花,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生命的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对烈士的深切悼念。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烈士的“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激励和警示大家,要时刻谨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对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奋发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建办

拟稿:马婷婷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