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民政局参加“阿拉善盟新业态、新就业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全盟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探索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6月22日上午,在阿左旗巴彦浩特体育场西广场,盟民政局积极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及社会组织服务对象参加了由盟委组织部、盟委政法委、盟工会和盟团委主办的“阿拉善盟新业态、新就业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要求,我局在阿拉善体育场设置民政局政策宣传服务展台,提供社会救助等服务咨询。宣传聚焦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办法、社会救助等多项民生政策内容,发放宣传手册、社会救助政策解读宣传单页近500余份,通过发放资料和现场政策解读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扩大了知晓率、进一步推动了便民、惠民政策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下一步,将通过个人申请、摸排筛查,对符合条件的新业态、新就业盟直社会组织指导成立党组织,并对困难家庭进行救助。


供稿:党建办

拟稿:马婷婷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