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6月15日,阿拉善盟民政局在阿左旗巴彦浩特镇新世纪广场参加了盟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的2022年阿拉善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和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宣传讲座进社区活动,活动中,盟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座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例,通俗易懂的向老年人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遇到诈骗时的应对处置办法,耐心细致地对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醒老年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盟民政局共发放《老年人要远离非法集资 谨防诈骗》、民政相关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老年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切实维护了老年人合法权益。

供稿:养老服务科

拟稿:张晓菲

审核:乌力吉莫日根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