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警示教育会

近日,阿拉善盟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警示教育会。党组书记、局长王雄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强化政治监督》《远离家庭腐败》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以案明理、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奉献的气度、讲情怀的热度,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决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原则底线,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环境。

供稿:党建办

拟稿:陈立明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