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会

4月29日,盟民政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职级调研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要以更严的举措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做好自查自纠,抓好纠偏正向,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建办

拟稿:乌英

审核:刘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