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组织召开保密业务知识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加强保密宣传工作,7月26日下午,我局召开了保密业务知识专题学习会,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调研员和机关及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31人参加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艳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传达了盟委保密机要局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加强涉密文件、涉密计算机及相关载体的管理,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二是严禁将涉密和内部敏感信息通过公共网络进行传输和发布,严禁在微信、QQ工作群中谈论和传递涉密及内部敏感信息,严格落实上网信息保密审查制度,规范各类公文的保密审查程序,确保“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保密防范能力,推进我局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