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1日,阿拉善盟民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新忠一行到会指导,阿拉善日报社副社长包文秀同志对此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巡听旁听,局党组成员、各二级调研员参加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盟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点评时指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是一次较高质量的集体学习。阿拉善盟民政局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内容,组织有序,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成效显著,达到了“学深悟透”的效果。指导组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在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上精准发力,在进一步聚焦办实事、开新局上层层推动,把学党史和抓工作融汇并举,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全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持续用力,真正入脑入心,切实见行见效;二是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盘点收获,查找差距,检视问题,锻炼党性,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立足岗位特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民政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