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7月19日,盟民政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

题读书班。局党组成员、各二级调研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采取集体自学、专题学习、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读,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f

下一步,盟民政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上。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