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嘎查督导检查我局为民办实事工作

7月14日,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许新忠组长、范晓钟副组长等一行3人深入我局包联嘎查——超格图呼热苏木查汉布拉格嘎查,就我局开展“干部基层办实事、部门包联惠民生、村企结对促振兴”活动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通过参观养殖基地,与苏木、嘎查领导座谈,与养殖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为包联嘎查办实事情况,对嘎查因地制宜,通过发展蒙古牛养殖项目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的思路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回指导组指出,盟民政局要通过项目扶持,不断提高包联嘎查集体经济造血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立足民政职责,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盟民政局将严格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安排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细、办实、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