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5月31日,盟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盟福利院、盟福彩中心、盟救助站、惠民为老联合党支部依次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力吉莫日根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点评。局机关及局属各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雄同志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强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二是“回头看”,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要针对盟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民政局点评意见和自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规定动作抓出成效,自选动作抓出亮点。三是“扎实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在领导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创新形式学、研讨互动学等方面持续用力,同时依托“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开展学习,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四是“办实事”,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对标对表“四个计划”、“四个清单”、“四个时限”,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我帮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确保实事办好、实事办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