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力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5月25日上午,盟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组织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焦点访谈—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警示片。通过片中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阐述了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更是一条不可触碰的“高压线”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力吉莫日根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养老院、救助站等民政服务机构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立即组织全面自查自改,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运行。


会后组织学习传达了盟委行署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