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政局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5月14日,盟民政局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召开专题读书班、举办知识测试、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在关键的历史节点作出的重要历史抉择,也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我们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质和特征,要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创造,努力开创阿拉善盟民政事业新局面。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