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生态文明 守护绿水青山 ——阿拉善盟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化保护母亲河行动,营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氛围,8月14日,团盟委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到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哈拉乌工作站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准备好的垃圾袋,沿森林小路徒步两公里,对散落在路边、河道、森林里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共捡拾垃圾4大袋。青年志愿者们在感受大自然魅力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发展理念,为贺兰山生态保护增添了一抹“绿动力”。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贺兰山是阿拉善的母亲山,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环保实践,以实际行动守护阿拉善美丽纯净的自然环境,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