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盟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召开反响热烈

连日来,全盟民政系统干部职工高度关注全国两会进展,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学习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精神在全盟民政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情系民生、关心百姓,对社会救助、社区建设、残疾人福利保障等民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好、掌握好、贯彻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落实两会对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民政部门职责,高度关注社情民意,聚焦脱贫攻坚,做实做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实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同时针对群众关心的养老、殡葬、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关系重大民生的热点难点,立足实际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确保各项民政民生政策落实落地,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