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民政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5月25日下午,阿盟民政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淑霞主持,机关全体、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盟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对保密工作中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重点强调,针对盟委安全检查组对我局安全保密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淑霞同志指出,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的生命线,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都必须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自觉履行保密义务,规范工作程序及行为,从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把保密工作切实做好做扎实。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保密工作责任制、办公设备维修报备制等,做到有章可循,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三要严格保密管理。严禁在互联网存储、传输和处理敏感信息或涉密信息,严格规范和控制通过微信群、邮箱传送文件,以涉密文件和涉密计算机为重点,对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定期或不定期进行自检自查,定期更新电脑设备上的杀毒软件,定期查杀电脑病毒,切实保证保密工作不留死角。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政局